close

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826 10:18:37)

現在無線上網越來越普遍,無線基地台(AP)相形重要,無線網路訊號不穩定,上網還要到處喬位置,是網路使用者的痛,有業者推出變頻式無線AP,不僅遇到金屬智慧型偵測繞彎,穿透力可穿過三層水泥牆,跟六層隔間。

 

吉立科技表示,當初設立辦公室時,考慮到美觀問題,不想被網路線羈絆,所以想採用無線基地台的方式,市面上的無線基地台不是訊號不穩就是有許多收訊死角,剛好因緣際會知道Ruckus(http://ipobar.com/ruckusap/)這產品,所以將它代理進台灣,它不僅穿透力強、還會自動調整傳輸路徑、而且採用矽谷無天線設計,真的是耐操、美觀、實用三者兼具的好商品。

 

使用者呂先生表示,之前玩線上遊戲的時候常常斷線,還特定拉了網路線來玩遊戲,真的很不方便,市面上的無線產品他找了好久,能隔牆傳輸的不多,且價格動輒上萬元,能穿越三道牆的只有Ruckus(http://ipobar.com/ruckusap/)這款產品,自從他換了Ruckus(http://ipobar.com/ruckusap/)這產品後,完全解決掉他的煩惱。
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